新闻中心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2 16:40: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6月22日下午,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穆仁先、牛越丽、方婷、姚建华、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张辉出席会议。穆仁先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召集人关于会议中的讲话、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各项决议、报告等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三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