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2 17:12: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普淑娟)6月2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摆向阳、刘国连、游保峰、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在主席台就座。刘继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 77人,出席会议的有 71 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摆向阳介绍的提名侯选人和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建议人选情况;表决通过侯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表决通过相关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分别汇报的关于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审查情况,分别表决通过相关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