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中学千名师生 夏至励志赤膊对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2 19:07: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 图/宋风) 6月22日上午,上千名男生赤膊出现在周口市文昌中学校园广场内。这一场景,在讲究仪表整齐的校园内难得一见。据了解,这是周口市文昌中学举办的第一届夏至励志活动,全校男性师生赤膊在广场上做游戏,进行对抗比赛。

        上午10时许,烈日当头,站在校园演讲台上的副校长徐其运和高一年级段长孙科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率先脱掉了自己上衣,赤膊上阵,男同学们见状也纷纷脱掉自己的上衣。

        游戏内容有拔河、斗鸡、端水盆接力跑等等,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师生们玩的非常尽兴。

        徐校长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锻炼大家坚强的意志和优良的作风,通过对抗活动,激发出男生们奋发图强敢于拼搏的斗志。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