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逆袭之星途璀璨》展现娱乐圈奋斗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新网 2017-06-23 09:34:13 
分享到

由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胡兵、赵健、SNH48黄婷婷、SNH48李艺彤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网络播放量再攀新高突破2亿大关,该剧也于今晚将迎来最新6集的剧情更新。延续上周精彩剧情,本周苏橙将面临更加现实严峻的职场、爱情、友情考验,而上周的重磅彩蛋——大众男神“言楚非”在今晚的剧情中将与苏橙惊喜邂逅并上演暖甜戏码。

  播放量破2亿再攀新高 “正能量”内核展现娱乐圈奋斗故事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苏橙(宋轶饰)与柳梦甜(种丹妮饰)这对昔日情深的姐妹花,因各自在娱乐圈遭受的挫折与艰辛而嫌隙渐生,上演了虐心的相爱相杀戏码。二人为前途理想所选择的两条截然不同的逆袭道路背后,也折射着我们每个人都会遭受的心酸、竞争、考验、争夺等经历,其现实主义情结的内容,引发网友深切关注和共鸣。延续上周苏橙与柳梦甜(种丹妮饰)的事业线,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围绕“娱乐圈职场进阶”这一线索,“甜橙”友情将再度因竞争关系而面临考验,同时苏橙将遭受来自同事与上级的排挤与不公平待遇,庆幸的是,苏橙坚韧乐观的正能量精神将再度让其星梦闪耀,可以说,本周更新的剧集是苏橙事业上挫折与机遇并存的一个发展阶段。

  多角爱恋甜虐兼施 “蛋橙”、“橙琛”CP引网友站队

  作为官配“蛋橙CP”,苏橙与段承轩(PUSH饰)这对欢喜冤家不仅一开场就上演“神相遇”戏码,此后更是开启另类打情骂俏模式,吸引了一大批“蛋橙CP粉”。与此同时,外表冷酷、内心火热的知名造型师叶琛(赵健饰)也渐渐走进苏橙内心,苏橙更是难掩萌动的少女心对叶琛大胆表白示爱,其情感发展也俘虏了不少“橙琛CP粉”。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橙琛CP”戏份将进一步加重,人气男神言楚非(彦希饰)这一角色的上线也让段承轩再添一枚强劲“情敌”,随着高能剧情的不断推进,苏橙将卷入三大男神的情感旋涡,这也势必引发各路网友和观众拉开阵营展开唇枪舌剑。

  基于《逆袭之星途璀璨》电视剧真人秀的模式设置,王大陆、王子文、关晓彤等明星艺人纷纷以真实身份倾情客串,片中主要角色也均开通微博账号互动,给观众带来强烈的逆袭与现实交互感。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