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全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3 10:17: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6月23日上午,全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路云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市洁净型煤替代工作。

    路云指出,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是今年全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乡村人口人均0.1吨标准,我市共有8个民用洁净蜂窝型煤(简称洁净型煤)生产仓储配送中心和149个配送网点的建设任务,即每个县(市)建成1个生产仓储配送中心,每个乡(镇)建成1个配送网点,川汇区建2个配送网点,黄泛区农场、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区各建一个配送网点,7月31日前全部建成投用。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路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推进洁净型煤替代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围绕目标任务,按照市政府出台的洁净型煤能力建设工作方案,尽快制定本辖区本部门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定期研究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政府作为此项工作的责任主体,有关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确保每项任务、每个节点、每个环节有专人负责、有目标进度、有效果要求。即日起,对洁净型煤替代工作进度,每周要发通报、排名次,对进度缓慢的县(市、区)进行约谈问责;对工作领导不力、重视不够、失职失责的单位和个人,严格问责追责。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