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散烧办多措并举 强化燃煤散烧管控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3 16:15: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近日,市散烧办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燃煤散烧管控宣传。

    市散烧办印发了《周口市2017年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宣传方案》,明确了各个阶段的 宣传重点。积极组织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公共场所张贴通告,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单 。同时,市散烧办还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简报、网络等形式,对煤散烧的污染危害进 行宣传。

    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宣传车360辆次,悬挂宣传标语、宣传横幅 10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多份,形成了燃煤散烧管控的强大声势,营造了浓厚的燃 煤散烧管控氛围,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造了全市上下理解、支持、参与燃煤散烧治 理的良好氛围。(崔健 白云飞)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