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代表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3 16:25: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6月23日上午,出席周口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项城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六次会议。周口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周口市纪委副书记陶卫东出席会议。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市法院院长张永波、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磊参加会议。

    会议继续审议了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酝酿了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了周口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推荐陶卫东、张文成、张森为大会监票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