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4 00:35: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6月23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摆向阳、刘国连、游保峰、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在主席台就座。

  刘继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77人,出席会议的有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酝酿候选人和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相应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代表所提议案审议办理意见的报告。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