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7 08:5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 李涛)6月26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到宁平、吴台、汲水等乡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县政府办、扶贫办有关同志陪同。

    李全林先后来到宁平镇陈堂村、吴台镇张小楼村、汲水乡杨古寺村,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档卡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具体完成时限,随机抽查贫困户精准扶贫档卡资料,仔细查看各项内容填写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漏项、是否符合逻辑,并对照标准查阅村级档案,认真核对贫困户家庭情况、脱贫措施、收入来源等信息。

    李全林要求,全县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议精神,务必克服自满情绪、畏难情绪、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紧绷档卡建设整改提升这根弦,对照省督查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我县自查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进行更加细致、深入地排查,切实把问题找全、找实、找彻底,并建立详细的整改台账,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李全林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乡、村两级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把档卡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逐村检查指导档卡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督促村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档卡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充分发挥乡村组织作用,综合协调,落实帮扶措施,完善贫困户档案,统筹推进档卡建设整改提升、产业扶贫、村级组织建设等工作,全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