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冬梅深入黄寨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7 17:05: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陆海军)6月26日下午,商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深入黄寨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当日召开的班子成员点长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认真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黄寨镇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闫冬梅对该镇严格脱贫攻坚工作标准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高效落实的做法给予肯定。就该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闫冬梅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形成正确的舆论向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激发贫困户内生脱贫动力,摒弃贫困户等靠要思想,继续营造脱贫光荣的攻坚氛围;二要凝聚镇村干部、帮扶单位的攻坚合力。明确脱贫攻坚阶段性的工作重心,凝聚帮扶力量,再次进行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逐项逐条进行整改提升,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夯实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扶贫工作是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责任的主战场,入户走访对接时,既要明确工作重点更要带着感情,多走农村、多进农家,与贫困户心贴心交朋友,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进一步密切帮扶关系。

    会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闫冬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生产生活情况,并为部分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