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 北大清华等60所高校聚集淮中开展高招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8 12:07: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轩教)6月28日,由市教育局、淮阳县教体局主办,淮阳中学承办的“2017年高校招生信息现场咨询会”在淮阳中学青 春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北大、清华,复旦,上海财经、郑州大学等60多所高校招生人员参加了此次咨询会,淮阳 县及周边县市的学生及家长到场直接和高校的招生人员接触,了解高校招生的相关信息。

    淮阳中学自2013年起至今已经连续五年举办高校招生信息咨询会,咨询会为高校和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的 平台,给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最权威的招生信息,解决了家长的报考之中的疑惑。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