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颖波主持召开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题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8 13:16: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6月26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题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李建设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牧局、县蔬菜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扶沟县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王文峰、段然、李建设分别就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强调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研究政策、运用政策,明确创建重点和创建路径,要结合扶沟实际,科学合理定位,量体裁衣。要完善规划设计,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开展区域良性引导,精心筛选企业。要实行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在对老点进行提升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新项目,争取满足各项创建条件,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