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中心城区建设管理集中整治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28 23:51:0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6月2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城区建设管理集中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城市“肿瘤” 势在必除》专题片,研究讨论了《周口市中心城区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集中整治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实施方案》、《周口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进一步吸纳意见,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开展中心城区“两违”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为广大市民打造生态宜居和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