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丁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29 23:53: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再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精神和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来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王平,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丁福浩指出,当前,我市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压力前所未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借鉴商丘经验,举一反三,深刻反思,逐一查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持续发力,加压紧逼,变被动为主动,确保全面完成攻坚任务。

    丁福浩强调,环境攻坚是最艰巨、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打赢这场硬仗需要各级干部真抓实干,紧紧围绕供热供暖、散煤燃烧、扬尘污染、“散乱污”治理、水污染等重点领域,集中攻坚,抓好落实。要持续夯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领导责任、联动责任和奖惩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对工作不落实的要坚决进行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丁福浩强调,要扭转当前我市环保工作的被动局面,领导要带头,进度要加快,督导要从严,进一步量化任务、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以强硬的工作作风,保障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洪利民传达了全省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精神,王平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张继林主持会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