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十八地市党报新媒体的大咖齐聚青龙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2 11:06:55 
分享到

  7月1日,应焦作日报社与青龙峡景区联合邀请的全省17地市的报业老总和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云台山西区青龙峡,共同开启“十八地市新媒体”聚焦青龙峡大型采风活动。

  当日9时,在听取了青龙峡风景管理局副局长耍超简短而精炼的景区情况介绍后,采风活动正式开启。在导游的带领下,青龙峡像一幅神秘的画卷,缓缓向十八地市报业新媒体的小伙伴展示着独特的魅力。

 

    索道下行中,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只见满山苍翠欲滴,郁郁葱葱的植被像一张巨大的绿毯覆盖着峡谷两侧的山体,令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青龙峡景区是一处以潭、瀑、泉为主的山岳型峡谷景观,有中原第一大峡谷之美誉。景区气候独特,夏季平均气温比平原地区低8℃左右,是天然的避暑胜地;景区动植物、水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95%,PM2.5指数约为37,低于城区近10倍……”导游为采风团一行介绍青龙峡的种种诱人元素。

  

 

 

 

    乘坐着索道缓缓下行,顿时感到凉风习习,不时能听到蝉鸣和鸟叫。乘坐了两次索道后,采风团一行下到了谷底。沿着溪水旁的小道往下游走去,采风团一行走走停停,大家时而戏水拍照,时而合影留念,玩得兴致高昂。新乡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总编辑白有镇感叹道:“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青龙峡,她绝美的风光让人流连忘返、百看不厌。”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十八地市新媒体的小伙伴们不忘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一路的山、水、树、瀑、花,并不时将这画卷般的山水分享到各自的朋友圈。在峡谷中段的核心景点——望龙瀑布,只见白练飞泻,水珠迸溅,水流撞击巨石的轰响摄人心魄。济源日报社副总编辑葛立新赞叹道:“都说焦作山水好,我觉得青龙峡就是焦作山水的一张靓丽名片。以后,我会邀请更多济源日报新媒体的网友到这里休闲观光。”

  一路走,一路看

 

 

一路拍,一路赞

 

  青龙峡魔幻般的奇峰绝壁、飞瀑流泉不停变换着身姿,似要将她的美丽全部展现给远道而来的贵客!

  

 

 

    采风活动结束时,“十八地市新媒体”采风团的小伙伴们大呼不过瘾,纷纷表示:“回去后我们将大力在自己的新媒体平台上宣传青龙峡,有机会还会推荐更多的朋友一起前来这里观光休闲!”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