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万余市民扶贫“快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03 09:13:3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7月1日,市体育中心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周口市2017首届万人健步走公益扶贫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万余名市民积极参加。

    据介绍,该活动由市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承办。对于所有参与人员,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都会为其代交10元扶贫款。这些扶贫款将用于东新区的扶贫工作。

    当日8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身着统一服装的市民在引导员的指引下排队等候。出发号令响起后,大家排队走出市体育中心大门(如图),来到风景秀美的沙颍河畔。

    “我认为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欣赏美景。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这个活动,我还能为扶贫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

    周口晚报记者观察发现,参加活动的不但有年轻人和老人,而且还有带着孩子的年轻夫妇。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