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爱心粥屋献爱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3 11:41: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琰)6月30日早上,太康县万舟苑志愿者协会工会委员会、团支部、妇女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太康县谢安路中段的“爱心粥屋”举行。

    当天早上,县委副书记王程清、县总工会主席张俊峰及工会志愿服务者早早来到“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就餐的“城市美容师”们献上一份爱心。工会志愿服务者们忙里忙外,为环卫工人们端饭端菜,用贴心温暖的语言和行动,送上体贴和关爱。随后,王程清、张俊峰为工、青、妇三家成立志愿者协会揭牌,王程清书记号召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发挥各自阵地作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为政府分忧,为弱势群体解困。

    据了解,县工会为万舟苑志愿者协会捐款1万元,为环卫工人发放毛巾400条,这已是县工会连续第三年为县“爱心粥屋”捐款。此次工会的志愿者服务和捐款活动受到广大环卫职工的热烈欢迎。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