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锡勇主持召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3 17:50: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7月3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县长办公会议室主持召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司春荣,县政府办、环保局、工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太康县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锡勇要求,一是由县环保局牵头,负责组织协调“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工作,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取缔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当,主动出击,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相互配合,加强执法力度和执法效果。四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保证取缔工作质量和实效。五是强化时间观念,抓紧时间,对违法企业发现一处立即取缔一处,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