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举行庆“七一”书法摄影展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3 17:52: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建党九十六周年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7月1日,太康县在人民广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诗词书法摄影民间艺术展演活动。县委书记王国玺,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等领导出席活动。

    王国玺一行先后观看了脱贫攻坚诗词书法展、摄影展板和民间艺术团展演,并对此次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王国玺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诗词书法展和摄影展板以当前脱贫攻坚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特别是摄影展板用生动鲜明的图片资料记录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轨迹。民间艺术团体的展演形象的体现出太康县本土文化,以民间文化艺术表演的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为太康县本土文化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