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浙江落幕

商水籍两名选手均获铜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04 08:45:47 
分享到

商水籍选手王畅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文/图

    本报讯 7月2日,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浙江省宁海县落幕。商水籍选手王畅、刘效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夺得91KG级和81KG级铜牌。

    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拳击协会主办,宁海县体育局承办,搏星拳击俱乐部为执行单位。6月27日,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选手分别进行了10个级别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河南省航校商水籍选手王畅在91KG级中获铜牌。另一名商水籍选手刘效效在81KG级中获铜牌。

    据悉,此次比赛,河南队共获得两银三铜的成绩。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