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组到扶沟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4 17:38: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泉林 通讯员 纪俊辉)7月3日,全省精准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组来到扶沟县,开展扶贫工作成效评估工作。

    在扶沟县江村镇张庞行政村,评估组成员向扶沟县县长张颖波,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介绍了此次评估的工作方法、评估程序等相关情况,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扶沟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结合该县发展现状、特点及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与张颖波、马昭才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颖波对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通过此次评估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的成果,确保全县农村贫困人口在2018年实现全面脱贫。同时,希望评估组专家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扶沟县贫困人口的生存状况,及时指出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实向上级反馈扶沟县脱贫攻坚成效,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