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七个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5 11:41: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王璐 庄磊)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郸城县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强化党性的过程。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针对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在主题党日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政治理论等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七一”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安排专门时间,举行一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七一”前夕,县直和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围绕党的政策宣传、扶贫济困、环境整治等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一次慰问帮扶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和专项扶贫帮困活动,重点慰问帮扶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因病致贫特困党员等。

  开展一次送节日祝福活动。“七一”前夕,各单位通过发放慰问信,发送微信等形式向流动党员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开展一次总结表彰活动。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组织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