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7月9日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6 15:39: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豆文灵)又是一年赏荷时,期待已久的2017年中国·淮阳龙湖旅游赏荷月活动将 于7月9日在羲皇文化广场盛大开幕。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观赏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还可以尽情感受淮阳的荷香 水韵。

    淮阳龙湖以其独特的生态、文化和生物多样性价值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国家湿地公园。在前来观光的众多游客中 ,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二月逛庙会,七月赏荷花。”龙湖赏荷旅游月已成为淮阳旅游的亮丽名片。

    据悉,2017年中国·淮阳龙湖旅游赏荷月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协会、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淮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淮阳县文改委、县旅游局、龙湖景区、太昊陵景区承办,活动持续2个月。

    本届赏荷月的活动主题是“荷花·和谐 ·合作”,让游客们走进羲皇故都,相约水城荷乡,感受荷香水韵。

    本届龙湖赏荷旅游月期间的活动相比以往更加丰 富多彩,除了开幕式现场活动外,还将举行“龙湖情,荷花香”——中国·淮阳首届赏荷月消夏嘉年华晚会、“荷风 棋韵 魅力淮阳”201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场赛、河南省“唱响中原·喜迎十九大”走进淮阳合唱节、“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等系列活动,为您呈现更多游乐新亮点,多重惊喜将本届赏荷月活动推向高潮,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