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无邪教创建示范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7 11:05: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潘布道 刘诚)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太康县被省综治委确定为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县。

    2016年以来,太康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平安河南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社会治安的打防管控能力,完善并实施矛盾纠纷“原点”工作法,推行“逢九村务日”“一会四联”等矛盾调处新机制。相继开展了政法机关“正风肃纪”、“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千名干警访万户”、“打黑除恶治乱”和信访积案化解“双百攻坚”活动等专项活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年没有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特大案件,赴省、进京非访量明显下降,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得到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指数跃居全省先进行列。

    在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上,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作为全市唯一参加全省表彰大会的获奖代表现场领奖,并受到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许甘露等省委领导的亲切会见并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