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城管”冒雨整治市容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7 11:32:58 
分享到

城管队员劝导汉阳路北段商户自行拆除简易棚,搬离违规占道物品

城管队员劝导黄金桥门前商户及时搬离占道经营物品

城管队员拆除八一路桥下坡私搭乱建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文 通讯员王培图)7月5日晚,川汇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对工农路、汉阳路等路段的夜市烧烤摊点的经营情况进行巡查,发现6家烧烤摊点存在侥幸心理,违规搭建伸缩棚,5家烧烤商户使用炭槽烧烤,执法人员要求这11户经营商户立即进行整改,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入室进店经营。

    7月6日,汉阳路一商户为扩大经营面积,招揽顾客,搭建简易棚,将屋内的商品摆到了人行道经营,七一路黄金桥门口、黄河路与富民路交叉口,一些流动商贩将经营物品摆到人行道甚至是盲道上进行经营,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由于部分商户经营物品众多,雨中收摊不便,城管队员纷纷冒雨帮助经营户收拾占道物品。看到浑身湿透的城管队员,商户被城管队员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文明执法的工作作风深深感动,坦言道:“昨晚下大雨,本来觉得很‘安全’,没想到下这么大雨也有人执法,以后一定配合城市管理工作,规范经营。”

    据了解,近日多雨的天气给城市管理工作增添了难度,为确保市容秩序整洁有序、防止露天油烟烧烤出现反弹,川汇区城管执法人员连日来持顶风冒雨,持续对辖区内的出店占道经营、乱扯乱挂等各类市容乱象进行管控,劝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劝导商户限期整改、自行拆除违规搭建的临时构筑物,深入推进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