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全县贫困村文化中心及村室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7 11:33: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杨卫杰)为加快推进全县精准脱贫工作,7月6日下午,郸城县召开全县贫困村文化中心及村室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和县监察局、财政局、发改委、文广新局、教体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吴青锋说,前一阶段全县贫困村文化中心及村室建设工作在资金、土地、初步摸底、设计评审等方面进展有序,卓有成效,做好此项工作任务光荣,责任重大,要把好事办好,提高群众满意度。

    吴青锋强调,一要坚持四个原则,做到资金安全、人干净、速度快、质量高。二要做好土地性质认定和场地清理工作。三要各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各乡镇做好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四要强化督导问责,严格程序,严格监管,严格督导,严厉问责,要用铁的纪律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实施,同时对工作不力、影响全县脱贫步伐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谢飞、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罗明俊分别通报了全县贫困村综合文化中心及村室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和设计、预算及评审情况。县监察局局长胡晓兰提出具体的纪律要求。各乡镇分别发言,分析了本乡镇贫困村文化中心和村室选址情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