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洺河生态水系二期暨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第三指挥部召开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07 12:04: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王海汹)7月6日,洺河生态水系二期暨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第三指挥部召开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第三指挥部指挥长马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指挥长张仁杰,县公安局政委、副指挥长赵红建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农业局、科技局、广电局、文化局、畜收局、残联、农科所、市场发展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和洺北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超对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总指挥部《关于调整充实洺河生态水系二期暨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指挥部责任范围和工作力量的通知》(洺建字〔2017〕31号)精神进行了传达,根据西工作区住户分布情况和房屋编号,给各成员单分派了任务。

    马超强调,一要深入走访,宣传政策。入户走访要注入真情,带着感情工作,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要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根据群众想法、意愿,把问题讲清楚,把政策讲透彻。对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要带着真情上门服务,宁愿多跑腿,让群众满意。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一把手负领导责任,具体负责人负直接责任。二要讲清政策,讲透道理。结合入户走访,注重立体化宣传,把宣传贯穿工作始终。通过大广播、宣传车、横幅标语等多种方式,达到家喻户晓、老少皆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组入户摸底时应注重发现先进,培养典型,以典型带动,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征迁工作顺利起步。三要依法办事,公平公正。要坚持一个政策、一个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坚持依法办事,坚持说服教育,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同时对阻挠征迁行为的,坚持依法打击,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张仁杰介绍了西工作区基本情况、成员单位和组成人员,安排了入户注意事项,通过入户调查摸底,宣传征迁政策,联络动迁群众感情,坚持群众路线,做通思想工作。在入户评估中,要收集好住户身份证、房权证、土地证等证件复印件,建立好动迁户信息档案,确保平稳征迁、和谐征迁。

    赵红建和洺北党工委书记李宗富分别为参会单位和工作人员,就动迁群众思想工作、征迁工作步骤等方面作了细致解读。

    会后,马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到指挥部西工作区现场,实地确认了各自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