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超到虎岗乡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7 20:03: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罗明丰)7月7日,郸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带领统战系统干部和农业科技专家,来到虎岗乡后赵行政村,查看脱贫攻坚工作,看望了褚文华家等贫困户。

    在后赵行政村,马超组织召开了现场会,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机关干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到首要位置,按照县委“八个一”要求,多深入群众,掌握群众生产、生活实情,以及所思、所想、所盼,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根据每个贫困户具体家庭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会后,随行的农业局科技专家向村民们宣讲了秋作物防治病虫害知识,并免费发放了秋作物“一喷三防”农药2000多装、农业技术手册300余份。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