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崔卫国到二高环境优化项目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0 20:32: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邢振岭)7月10日下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在洺河生态水系治理办公室主任王洪新的陪同下,来到洺河生态水系二期二高教育教学环境优化项目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对指挥部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崔卫国仔细询问了征迁任务、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强调了二高师生的生活困境和此次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水系治理和优化二高教育教学环境的决心和担当,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要把征迁工程的重大意义、征迁政策、补偿方案宣传到位,针对不同情况,制订具体方案,采取得力措施,快速扎实推进征迁工作。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