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国玺调研乡镇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1 15:35: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11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到独塘乡就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并看望走访白龙王村五户贫困户。

    王书记指出,对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一要澄清底子,二要搞好规划,三要加大宣传,四要分类处理,五要依法依规分步实施;对脱贫攻坚工作,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二要利用三会一课促进党建工作,三要搞好村容村貌规划,四要利用村边闲置土地搞好扶贫车间建设,五要做好脱贫规划,六是驻村工作要融入到基层,全面掌握村内详情。在贫困户家中鼓励贫困户利用自身动力脱贫致富。

    太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鸿,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庆、司春荣,县环保局局长张卫民、县农办主任祝俊伟等一同进行调研。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