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集中整治育新街市容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1 15:37: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文  通讯员 王培图)为巩固提升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市容市貌,营造良好的夏季出行环境,7月10日早8时,川汇区城管局组织城管、公安80人,冒高温酷暑对育新街全线开展高标准集中整治,有力推动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育新街全段均地处繁华商业街,各类学校、培训机构聚集,西段又存在多家单位、医院,在方便市民生活同时保障城市环境,管理难度可见一斑。川汇区城管部门在行动中坚持把常态化推动集中整治活动与解决市民群众诉求问题紧密结合,通过灵活掌握运用“721”工作法,将管理服务贯穿于执法工作的始终,通过积极劝导道路两侧出店、占道经营商户合法规范经营,协助商户搬抬店外占道物品,确保店外无经营用品、生活物品等杂物堆积;清除设置不规范、维护不及时、管理不到位的广告牌,确保灯杆、树木、建筑立面清爽整洁;对暑期培训机构、超市外违规宣传现象进行规劝制止,消除噪音污染;制止沿街散发广告宣传单的行为;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规范摆放店外车辆,美化亮化店外环境。城管队员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制服湿了干,干了又湿,他们用规范文明、贴心细致的执法服务作风赢得了市民商户的理解和支持,道路两侧商户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文明、规范经营,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当天的集中行动,川汇区城管部门共规范出店占道经营154户,消除19处嗓音污染,清除违规广告牌47个,通过逐户宣传切实增强了道路两侧商户的文明经营意识,川汇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以本次整治活动为契机,下一步仍将会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等举措,持续优化提升辖区以及中心城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市容环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