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键时刻伸援手  “港区城管”好样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1 15:40: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这么热的天,这几名城管热心帮助受难群众,还把车给人送回家,真是好样的!”近日,在港区李埠口乡苑寨集市东侧的周项公路上,一名在校女大学生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出现故障,发生了侧翻,正在苑寨集市执勤的港区城管办苑亚东等4名城管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助这名女大学生及其妹妹脱离困境。他们关键时刻伸手援助女大学生的事迹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介绍,7月5日上午10时许,港区城管办苑亚东、邓智广、王玉充、邹宇四名城管队员在苑寨集市正常巡查,开展维护市场秩序工作。当他们巡查至苑寨集市东头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翻进了路旁的沟里。当时电动三轮车车斗与底盘已经分离。带队队长苑亚东立即带领其他3名城管队员下车实施救援。苑亚东发现两个少女被困在电动车下面,立即组织城管队员先把被困少女救了上来,然后与其他几名热心群众一起共同把侧翻的车斗抬上来。

    经询问得知,这两名少女一人是在北京读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一人是其妹妹。姐妹两人今天回苑寨老家探亲,走至苑寨集市东头时电动车突然发生故障才导致事故发生。女大学生和妹妹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随后,苑亚东等人用城管执法车把这两名少女及损坏的电动三轮车送回其家中,并嘱咐她们以后要小心驾驶。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