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全林主持召开郸城县委十二届第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1 16:2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7月10日,郸城县长李全林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十二届第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四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国务院督查巡查迎检工作。县领导崔卫国、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吴青锋、王智华、胡国胜、吕振龙、马超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全林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全县脱贫攻坚当前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全力以赴加强对分包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指导,集中精力、抢抓时间,深入所联系乡镇,迅速召开驻村第一书记等有关帮扶人员会议,及时传达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各村问题整改情况,坐镇指挥,强化督查整改,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李全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克服侥幸心里、松懈情绪,增强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踏实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识别度、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市、县督查巡查反馈的有关问题,要见微知著、举一反三、深入查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各方检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王炯到郸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督查巡查方案,并就督查巡查方案进行解读,要求统筹做好迎检信息对接,深入一线与贫困户沟通座谈,完善帮扶措施,踏实工作,杜绝假帮扶、被帮扶现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扎实有效。副县长谢超传达了全省精准扶贫三门峡现场会精神。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