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联合执法强拆6处违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1 16:01: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一)7月11日上午,按照市“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东新区组织城管、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200余人,出动执法车30辆,挖掘机2台,将搬口办事处和许湾乡6处违建依法强制拆除。

     据了解,日前,东新区城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对这6处违建户送达了《占地违法通知书》和《限期自拆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其违法建筑并恢复土地原状,但这6处违建户均拒绝配合执法工作。随后,执法人员多次上门给这6户违建当事人做工作,劝其自行拆除,这6户违建当事人均不予理会。按照市里统一部署,经东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予以强制拆除。

    当日上午10时,记者在搬口办事处杨寨行政村张丙言村一处违建厂房旁看到,执法人员在拉好警戒线后,铲车开始进场作业。随着大型巨臂的挥舞,铲车的移动,违建逐渐被拆除。随后,联合执法组又将位于搬口办事处王祖庙一处违建跑马场和许湾乡关庄村的4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严格按照预定方案与工作要求履行职责,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持续工作6个小时,克服重重阻力,拆违面积近4000平方米,清除违法占地近15000平方米。

    “目前东新区第一批两违拆除任务正在积极推进,下一步,将按照市里统一安排,坚决完成所有拆除任务,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东新区城管中心主任王永顺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