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治“两违”出重拳

港区城管委强拆李埠口乡一处违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2 15:25: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7月12日,港区城管委出动100余人,执法车6辆、工程机械2台,对李埠口乡小杨楼村一处钢构房违法建筑实施拆除。

    据了解,港区工作人员向该违建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不顾劝告,不配合执法工作。在多次劝导无效后,港区依法决定对其进行强制拆除。在拆除行动中,港区城管办首先用警戒线划定拆除区域,安排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违建户的财产损失,执法队员把违建户室内所有物品搬运至安全区域。经反复确认周边无任何危险因素存在后,工程机械开始进场作业实施强拆。

    截止到早上9时,该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拆违面积约200平方米。在这次拆违行为中,港区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充分发扬了钉钉子精神,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