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

拆除一饭店1500平方米违法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7-12 16:37: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启峰)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饭店1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一举拆除。

    这家饭店名称为“品味秘制地锅鸡”,位于大庆路桥北头的颍河路上,临路而建,楼高三层,房屋有数十间。在“两违”集中整治期间,人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政策,鼓励自拆,但房东拒不拆除,租房经营的店主也迟迟没有动作。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川汇区成立了由城管、办事处、安监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队员达300多名,调集两台挖掘机、两台消防车作业。早上5时,执法队员便集结在大庆路桥北头,饭店老板见势不可违,方才指挥店员搬运物品。人和办事处请来搬家公司协助搬迁,店主惜物心切,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拿走,致使拆除行动延期多时。执法队员在酷暑中挥汗如雨,但没有一人抱怨,拆除空调、搬运厨具,甚至将店主养的观赏鱼、兔子一一妥善安置。

    上午11时,房内物品基本清理、搬运完毕,久候的两台挖掘机相向同时施工,1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轰然倒地。中午12:40,本次集中拆除圆满完成任务,人和办事处首批“两违”整治以完胜收工。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