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北高速口升级改造工程全速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7-12 17:25: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迎宾大道北段暨宁洛高速出口被称为项城的“北大门”,是项城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打造项城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城市发展,项城市委、市政府站位全局、高瞻远瞩、科学定位,作出了对北高速口进行高标准升级改造的重要决定。

    消息一出,全城振奋。多年来对北高速口破旧建筑、以及脏乱环境的不满,让市民们迫切盼望这项升级改造工程能够早日开工。

    在前期排查、统计、测量以及群众安置等工作全面铺开、全面完成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果断出击,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将规划范围内的房屋全部进行拆迁。各办事处和住建、国土等相关单位采取分包拆迁区域模式,集中大量人力、物力,全面推进拆迁工作,目前,迎宾大道北段暨宁洛高速引线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全线提速中。

    炎炎烈日下,工作人员没有叫苦喊累,一顶草帽、一瓶清水就是他们奋战一线的堡垒。

    据了解,在本次拆迁活动中,将有52栋规划范围内的房屋被拆除,拆迁现场机声隆隆,拥有超强战斗力的大型挖掘机、喷水机等装备同时联动作业,在保证高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减轻房屋倒塌时所带来的粉尘污染,拆迁行动得到顺利推进。

    声势浩大的拆迁行动,创造了项城力度,必将在项城发展史册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场城市大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最大同时也是受益最大的赵营社区居民表现出了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姿态,他们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也是这场拆迁攻坚战得以顺利推进的重要支撑力量。

    截止到目前,拆迁工作进展顺利,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