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郸城县总工会向李楼“爱心超市”捐赠物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12 19:22: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刘涛)7月12日上午,郸城县总工会主席王超一行来到李楼乡“爱心超市”,捐赠第一批价值数万元的物品。此次捐献的物品有米、面、油和脸盆、牙膏、牙刷、碗、洗衣粉(液)等日常生活必需品,让贫困群众过一个丰足、温暖的夏季。

    “李楼乡‘爱心超市’即将挂牌运行,感谢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李楼乡乡长孙立说,我们乡党委、政府一定会办好“爱心超市”,为贫困群众解决好眼前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衣食无忧,帮助他们寻找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郸城县总工会通过前期入户走访,了解到该乡有508户1254名贫困人口,其中有一部分人缺乏劳动能力。为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县总工会通过多次联系、协调,经过几个月的准备,为李楼乡“爱心超市”送来了爱心物品。

    “李楼乡‘爱心超市’揭牌以后,我们本单位将不定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同时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引导他们踊跃加入到爱心捐赠的队伍中,为‘爱心超市’持续奉献爱,情暖贫困群众。”郸城县总工会主席王超说,也希望通过“爱心超市”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他们的致富信心,调动他们靠勤劳致富的积极性,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