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3 15:36: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7月12日晚,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会议。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主抓脱贫攻坚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国庆传达了周口市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李锡勇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任务强措施,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督查巡查。

    就迎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李锡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安排,抓好交办问题的整改,抓好帮扶政策的落实,抓好政策知晓的提升,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二、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各乡、村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按照督查巡查工作要求,如实汇报反映情况,严禁弄虚作假,干扰督查巡查工作。三、要搞好保障,确保安全。及时发现化解各类隐患,抓好扶贫信访件的化解,防止各类问题的发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