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郸城县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3 20:36: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7月12日晚,郸城县长李全林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市委书记刘继标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县领导崔卫国、吕振龙、周俊领、谢超出席会议。

    李全林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迎检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研究部署,集中精力、时间、人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针对省、市、县督查巡查考核评估反馈的有关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李全林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各部门和帮扶责任人要抢抓时间,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深入联系乡镇,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对照问题、查缺补漏等方式,对督查巡查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完善,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档卡问题整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督查巡查。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要求县扶贫办业务工作组要深入乡镇,加强业务指导,认真查阅档卡填写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就地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行业扶贫,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副县长谢超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