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集中整治大成路“两违”

共拆除25户违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4 17:25: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一)7月14日上午,东新区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城管、办事处干部200余人,组织1台挖掘车辆,对3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由此拉开了东新区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据了解,大成路是东新区的主要交通干道,穿越搬口办事处部分行政村,通车以来,沿线部分群众为了个人利益,擅自占用人行道、消防通道乱搭乱建,严重损害了市容市貌,存在着极大地安全隐患,群众对此深恶痛绝。连日来,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借势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大成路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台账,逐户宣讲政策,传达市两违集中整治会议精神,积极营造两违治理舆论氛围。同时,联合城管、国土管理等职能部门,相继完善了拆除手续,为依法强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前期的自拆工作中,由于大成路违建结构和房屋主体相连,强拆难度较大,搬口办事处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组建专业帮扶队伍,帮助拆迁户搬迁违建内物品,协助拆除违建彩钢棚。沿线22违建户积极配合,迅速行动,自觉参与到违章建筑拆除行动。但有3户违建户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拒绝进行自拆,今天上午,东新区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截至下午5时,东新区共拆除两违建筑1714平方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