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办首次企业家沙龙活动

丁福浩等出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5 00:28:0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李凤霞)7月13日晚,我市举办第一次企业家沙龙活动。特邀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司志刚、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矿研院副院长王乃周作主讲嘉宾。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路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活动。

  本届企业家沙龙活动的主题是“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吸引了我市50余位企业家参加。

  丁福浩在与企业家互动交流时说,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目的是为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和银行业、社会职能的管理部门,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政府为企业服务的通道更顺畅、更便捷,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丁福浩指出,企业家是支撑经济发展的脊梁,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重视企业家、尊重企业家,为企业家创业、经营提供优质服务,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真诚倾听企业家心声,尊重企业家创造,解决企业家困难,构建 “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注重加强学习、拓展视野,潜心研究本行业、本领域内的技术动态,促进成果转化,努力提高企业应对市场发展变化和抗御风险的能力,成为一支具有战略视野、素质高、能力强的企业家队伍。

  丁福浩最后预祝企业家沙龙活动越办越好,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司志刚为与会企业家作了题为《互联网+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解读》的讲座;王乃周作了《践行两化融合、助推企业发展——信息化建设感悟》。河南金丹乳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代表全市企业家宣读倡议书,共同发起组成周口市企业家联盟,为实现我市企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而共同奋斗。河南神风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东、周口老磨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先后作分享发言。

  路云对本次企业家沙龙活动作小结。他要求,市工信委、市商务局作为沙龙活动牵头部门要履行职责,为活动的组织开展提供好服务。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广大企业家要奋发有为,为全市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