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姜永来到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7 17:12: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邢振岭)7月17日下午,郸城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带领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王岩等人,在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洺河生态水系治理办公室主任王洪新的陪同下,来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期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第二指挥部,带来了羊肉、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姜永来十分关心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期二高教学环境优化项目,详细询问了任务范围、征迁进度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强调洺河生态水系治理和教学环境优化意义重大,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责任和担当,要求一线工作人员,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