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收看《时代之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7-19 08:32:0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7月18日上午9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观看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发言,与同事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学院基础教育部教师范文婷说,观看后使我们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确实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场深刻而全面的社会变革。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们一定要和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随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入脑入心、入行入力,以实际行动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院上下要以集中收看和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群众认真收看该专题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