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召开政府常务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9 08:30: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泉林 通讯员 纪俊辉)7月17日,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王文峰、张洪波、段然、范进才、吴兴华、崔卫华、胡东辉、李建设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有关工作,通报了元至六月份全市“双十五”工程、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开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的通知。讨论研究了经济运行、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建设、国有林场改革、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监督管理以及全县禁养区内规模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等工作。

    县长张颖波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关于经济运行工作,要综合施策、突出重点、长短结合、统筹兼顾,深入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有效破解难题,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关于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要把好规划设计关口,精准选址,严格按照程序推进,加强项目监管,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发挥更大作用。关于补充征召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消防工作,按照程序要求和工作需要,选好管好用好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关于全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协作机制,认真落实好政策要求,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完成改革任务。关于全县禁养区内规模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完成全县禁养区内规模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最后,张颖波还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