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队友扫货十几万 朱婷给父亲买礼物借款两元结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凤凰体育 2017-07-19 09:07:15 
分享到

    有句老话“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大家都知道朱婷出身于一个河南的贫困家庭,父母都是朴实的农民。那一年朱婷小学毕业,差点也为交不起学费辍学。现在,朱婷已经成为人生赢家,勇夺奥运金牌,荣膺MVP,而且在土耳其打球拿着千万年薪。

    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澳门站3比2战胜美国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下一站便是香港,女排姑娘们提前来到香港购物。据网友介绍,女排队员本次共消费十万余元,

    朱婷一向是孝顺的孩子,她先给家人打了个电话,然后决定为父亲买一把剃须刀,价值965.1元。赛事组委会为每位女排姑娘提供了1000元的代金券,这样的话代金券并没有花完,朱婷又挑了一张面膜“避免浪费”,结果超出了代金券面值两元钱。向来节俭的朱婷不习惯带零钱出门,因为平时她根本不花钱,只好向队友王梦洁借了两块钱结账。

    “朱婷赚的钱,全部拿出来为家乡修路、建学校”这样的消息虽然已被证实是假新闻,但是依然可以确定,朱婷是一个孝顺、节俭、善良的姑娘。此次购物,她基本没花钱,只是用了代金券,而且是送给父亲的礼物。

    网友们纷纷为朱婷点赞:“朱婷真棒!” “女排姑娘不但厉害,且人人都漂亮可爱!全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向女神们致敬!”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