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洪彬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9 10:30: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曹磊 任丽)7月1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郸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洪彬带领其他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分赴各乡镇看望慰问被授予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的抗战老兵,向老兵们送去风扇、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王洪彬和党组副书记裴新领来到胡集乡三红行政村王金刚家中进行慰问。王金刚老人现年91岁,14岁参军,是郸城县健在的为数不多的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之一,获得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在这个农家小院里,王洪彬和王金刚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王金刚老人讲述了他参军的经历,并拿出纪念抗战胜利奖章,和大家一起回顾革命历史,感慨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珍惜当前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勇于奉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