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9 03:11:23 
分享到

    (记者 李凤霞) 7月1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丁福浩听取了沈丘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一起查找原因、研究措施,强调要靠实干解决问题、突破难题、实现目标。

    丁福浩指出,沈丘工业有基础、有特色,特别是食品加工、聚酯网制造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依托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围绕主导优势产业培育,开展招商引资,完善产业链条,做大企业规模,增强发展后劲。要提高管理水平,研发全新产品,增加高端供给,提升盈利能力,保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电商经济和现代服务业,满足发展需求,增加就业岗位,增强城市吸附能力,培育拉动经济增长新动力。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做优做活金融环境,保障生产要素供给,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丁福浩一行还到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丁福浩强调,扶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措施实,坚决防止“数字脱贫”现象发生。要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帮助所在村建立一个好班子、理出一个好思路、制定一个好规划,筑牢发展基础,走好持续发展脱贫致富路。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