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到郸城支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0 08:14: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张民峰)近日,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河南支教团来到郸城东风乡刘小庙村西陈小学,开展了为期19天的暑期义务支教活动。

    在支教期间,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支教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特别是开设了诗词鉴赏、音乐、美术、科普、书法、电影等特色课程,帮助孩子们拓展视野、巩固学业、培养兴趣,养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我们希望通过微薄之力来帮助更多的农村孩子,给他们带来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引导,使孩子们感受到学习的另一个方面,增加他们对外出求学的兴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支教队长蒋学凤告诉记者。

    在10余天的朝夕相处中,支教队员们寓教于乐,课堂上努力向孩子们传授自己在高校所学的知识,课堂外给予他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学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童年回忆。

    “支教的老师对我们很关心,教育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我受益很多。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一所好的大学,将来像他们一样回报社会。” 学生刘鹏博说。

    “江苏科技大学伯藜支教团来我校支教,为我校带来了新的活力,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作为一名教师,我真诚地希望他们明年继续来我校支教,将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西陈小学教师刘建力十分感激地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