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综治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0 09:01: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 通讯员 张长明)7月19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综治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综治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综治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国玺指出,在全省平安建设表彰大会上,省长陈润儿对太康县作出了太康真“太康”的评价,说明省长对太康有了更深的认识、更高的评价、更大的期望。同时也指出了全县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标准,要深刻领会,认真思考,系统谋划。

    王国玺要求,平安建设方案要再细化,平安建设责任要再落实,平安建设的设施要再完善,平安建设的机制要再健全,平安建设的认识要再深化。成绩来之不易,要认真总结经验,从综治、信访、扶贫、建设诚信社会等角度,切实抓好各方面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平安稳定的社会局面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锡勇强调,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要着力解决影响稳定和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更要从源头上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违法行为发生。各乡镇、各单位要步调一致,坚持统筹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形成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要把稳定作为衡量乡镇和单位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从小从细督促指导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关于当前工作,李锡勇指出,要围绕一条主线,抓好六个确保,注重一个保障。全县上下要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主线,做好档卡规范化建设、产业扶贫等工作的同时,要注重以“落实”为保障,确保全县经济发展快速稳定增长,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确保国务院大督查顺利过关,确保“小散乱污”整治达到省定目标,确保太康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年初制定的目标如期完成。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